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跳肥歌喉戰
有朋自遠方來
不亦樂乎
今天給給 小蔡 康康 泰勞 我和跳肥 早上先去內灣和薰衣草森林玩耍
下午的重頭戲是回交大看校園歌喉戰預賽
跳肥要出賽嚕~~柚子 糯米 小小波 也加入了加油團行列
先是在外面練習了一下 開一開嗓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yihua26/bEEywD/photo#5119696245464633730
(不想先破梗的 可以往下跳直接看比賽畫面)
而就進去等待
聽了十多個人演唱
大多都十幾秒被咖掉
畢竟人太多 一百七十多人報名 評審也想迅速
輪到跳肥上台
加油團一片吶喊下
跳肥用感性口吻訴說這首歌的意義
跳肥的阿嬤在上月底剛剛過世
這首歌送給阿嬤 回憶與追思
而在穩定的表現下 評審讓跳肥從頭到尾
唱完 加油團歡聲雷動
請看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yihua26/bEEywD/photo#5119701184677024210
嘿嘿嘿
所以就去慶功了
去吃快炒啤酒屋
划酒拳喝酒
蠢影片
請看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yihua26/bEEywD/photo#5119697344976261522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yihua26/bEEywD/photo#5119697757293121954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yihua26/bEEywD/photo#5119699058668212658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yihua26/bEEywD/photo#5119699771632783810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