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新生演唱會


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
上了兩堂傅立葉光學就沒課了
大三的時候就聽陳老師上過富光
兩年前完全霧煞煞 考試運氣好有解答一模一樣可以open book
現在回來看就覺得簡單多了 也許跟老師也有關係XD
交大光電系很多女老師 而且幾乎都是很年輕的
富光的老師就是一個年輕貌美的老師 又很活潑
難怪修他的課那麼多人
上課很有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
很久沒有老師會從最簡單的地方講的那麼詳細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是新生演唱會
跟娘風六點半準時去 以為大爆滿 進不去了
運氣好 進去還有位置
場地跟成功廳很像
讓人可以舒服地觀賞
李聖傑唱的癡心絕對 眼底心空 最近
都是很熟的歌 聽現場特別有感覺 他說 聽說交大的男生都會唱
真是國民情歌~~
蘇打綠說錄音三個月 好久沒出來看活人
唱了小宇宙 頻率 小情歌 藍眼睛
第一首小宇宙居然出槌 唱兩句就忘詞~@@
還重新來過 哈哈 真是難得一見 青峰的反應也很特別
為了撐場 還講了笑話 他說他在小巨蛋開唱是絕對不會講笑話的~@@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演唱會前遇到久違的許大師
跟我和娘峰一起去吃飯
工科95的第一名
一直被我們調侃說來交大電博士生 一定是全實驗室最強的

吃午餐要排隊長二十分鐘
晚餐時間比較長 可是也要排十分鐘
連買消夜到全家買 都要排隊
交大的商店 你們好好賺喔




每日一圖: 這是我們系館的飲水機~@@

1 則留言:

Cody Liu 提到...

好像咖啡機喔。 :)